https://tw.m.yimg.com/res/gdsale/st_pic/4290/st-4290072-s100.jpg

限時特惠熱賣

黑暗的孩子
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
歷史價格波動

 現在最低價只要: 356

價格隨時都會變,把握機會

活用漢方 - 圖解藥膳‧漢方活用全書 + 圖解漢方.美人活用全書 + 漢方決定版
活用漢方 - 圖解藥膳‧漢方活用全書 + 圖解漢方.美人活用全書 + 漢方決定版
815

京都B級美食: 體驗關西風情,先從在地料理開始
京都B級美食: 體驗關西風情,先從在地料理開始
394

大人系:真人美少女超萌繪圖鑑(日常+動作姿態篇)2書合售
免運75折☆宅配到府
大人系:真人美少女超萌繪圖鑑(日常+動作姿態篇)2書合售
600

勇敢做夢吧!:不走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
免運79折 宅配到府
勇敢做夢吧!:不走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
300

用LINE貼圖月入30萬!+動手畫LINE貼圖! 2書
免運77折 宅配到府
用LINE貼圖月入30萬!+動手畫LINE貼圖! 2書
439

陳瑀希~小茉莉的美麗視界+阿喜~快樂到不可能的事(2書合售)
免運75折☆宅配到府
陳瑀希~小茉莉的美麗視界+阿喜~快樂到不可能的事(2書合售)
599

更詳細的開箱文

請點繼續閱讀

黑暗的孩子

賣座電影《珍愛人生》續作!一部獨特的超卓小說!
這個故事就像魔法……粗俗得毫無掩飾,而且徹徹底底的真實。──華盛頓郵報

《珍愛人生》的珍愛,生下她的第2個孩子──阿布都。
這個男孩,走向了渴望愛與擁抱、靈與肉的漫長路途……

我想要被愛,
我想要有人把我打開,
用愛來把我撞開……

9歲,在母親珍愛的葬禮之後,阿布都便孤身一人在這個世界探索。
愛與恨,戴著極醜陋的面具,
阿布都被迫面對無以言喻的暴力、面對家族的不堪過往,以及他心靈的黑暗角落。
掙脫苦痛,證明自己存在的方式,唯有舞動身體。
在這裡身體是我自己的。
在這裡我是音樂,我沒因為小鬼頭說謊進警察局。
在這裡我有母親,她並沒有死於愛滋病。
在這裡在節奏裡,我的人生如長笛尖嘯,一遍又一遍高潮……
從密西西比的泥巴農場到繁華的哈林區,
從騷亂的天主教孤兒院到市中心的藝術家閣樓。
阿布都,跳躍,穿透,無止境的崎嶇長路。
一個愛跳舞的藝術生命,在黑暗中誕生……


作者簡介

賽菲爾

她是兩本詩集與暢銷小說《珍愛人生》的作者。
後者改編為電影「珍愛人生」(二○○九年),
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劇本與最佳女配角兩獎項,
也在美國日舞影展贏得評審團獎與觀眾獎。
二○○九年她獲得美國藝術家獎學金。她現居紐約市。

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
你不勇敢,沒人替你堅強:林又立的沙漠超馬奇幻之旅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你不勇敢,沒人替你堅強:林又立的沙漠超馬奇幻之旅
284
學習。在一起的幸福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學習。在一起的幸福
237
叢林之書+叢林之書續篇(套書不分售)
叢林之書+叢林之書續篇(套書不分售)
39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otbwfiy7ehz 的頭像
    rootbwfiy7ehz

    rootbwfiy7ehz的部落格

    rootbwfiy7e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